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辉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8芯长飞光缆_8芯铠装光缆_安防工程
深圳8芯长飞光缆_8芯铠装光缆_安防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4深圳8芯长飞光缆_8芯铠装光缆_安防工程 
品牌: 长飞
单价: 2.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5 17:55
  询价
详细信息

广州市辉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网络布线、光纤熔接、安防工程及光纤通信等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最好的保护后盾。网络布线将办公自动化、通信自动化、电力、消防等安保监控系统结合起来。安防工程包括楼宇智能化(楼宇对讲等)、视频监控、门禁考勤、防盗报警、停车场管理、智能家居、机房工程等。

光缆(optical fiber cable):主要是由光导纤维(细如头发的玻璃丝)和塑料保护套管及塑料外皮构成,光缆内没有金、银、铜铝等金属. 一般无回收价值。光缆是一定数量的光纤按照一定方式组成缆心,外包有护套,有的还包覆外护层,用以实现光信号传输的一种通信线路。即:光缆由光纤(光传输载体)经过一定的工艺而形成的线缆。
光缆的优点光纤光缆是新一代的传输介质,与铜质介质相比,光纤无论是在安全性、可靠性还是网络性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光纤传输的带宽大大超出铜质线缆,而且支持的最大距离达两公里以上。光纤光缆具有抗电磁干扰性好、保密性强、速度快、传输容量大等优点。
目前比较常见的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光纤,分别是单模光纤和多模光纤。多模光纤一般被用于同一办公楼或距离相对较近的区域内的网络连接。而单模光纤传递数据的质量更高,传输距离更长,通常被用来连接办公楼之间或地理分散更广的网络。如果使用光纤光缆作为网络传输介质,还需增加光端收发器等设备。
公司主营:光纤光缆、D-link网线-华南总代、专业代理长飞光缆、惠迅机柜、金盾 图腾机柜,收发器、惠迅光端机并提供网络布线敷设,光缆敷设及光纤熔接一整套服务。广州市辉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专业代理长飞光缆 ; 欢迎各界商户来咨询 联系人丘慧珍13570323146 QQ 2653256105

询价单